今天我给大家讲个故事。

[朱白]能不能,把你留下来!(69)

娱乐圈文,霸总居×娇妻北

ooc不上升真人,开启rps恋爱脑

今天有二更,我不会卡车的~

过了中午更新吧~

他们会一直美好,祝大家看文愉快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二季  我要,你在我身旁(52)

 

白妈妈舍不得白珍珠走,眼瞅着幼儿园又肯定没有开门,于是回程的日期就一拖再拖,朱一龙的工作量随着复工也越来越大,原来的项目开机,很快又要接新的项目,一个人劈成三四瓣。白宇有时候就只开着游戏跟朱一龙语音,不方便说的思念都跟他打字,然后朱一龙再说给他听。

 

月上柳梢头,人约黄昏后。

转眼就是正月十五了,白妈妈和白爸爸带着白珍珠在客厅看元宵晚会,白宇又上线打开了游戏等着朱一龙上线,也可能是心思不在游戏上,把把成盒,后来发小、哥们有上线的,才聚精会神的联排打了几把。

这一年赶得巧,元宵头一天就是情人节,朱一龙却又是一个大夜戏,一直没顾上跟白宇说话,人没见到,礼物却到了,朱一龙给他摆在了收藏架上,拍了照给他,那是他想要了很久的机车模型,虽然不太贵,但是胜在难买,朱一龙特意收了一版全新没拆过封的。

朱一龙一上线,就跟白宇他们排了两把,朱一龙不在自己身边的时候其实打的也不错,白宇默默的在心里吐槽,他买那把椅子的作用一定不单纯。

终于把伙伴们都熬的下线了,他俩才痛快的开始语音,没想到朱一龙一上来就跟白宇道歉。

 

“小白,我对不起你。”

“你出轨了?”白宇喝了口可乐,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,给他打字。

“想什么呢!我不是那种人。”朱一龙就算知道他是开玩笑,也紧张的赶紧解释。

“嗯!那你还能有什么对不起我的?”白宇连字也不打了。

“咱们去冰岛的计划要搁置了。”朱一龙声音里确实带着歉意。

“哦~是因为工作吗?”白宇不能说没有遗憾的。

“J导邀请我杀青之后一起去参加奥斯卡,跟咱们档期撞上了。”

“好吧~”白宇语气里说不出的失落。

“所以…你愿意陪我一起去吗?”朱一龙有一些期待。

“什么?”白宇一口可乐差点没喷出来。

“你和哼哼咱们一起,我已经把你们的签证一起拿去办了,我希望你跟我一起去。”

“哈哈~”白宇接着跟他打字:“作为家属吗?”

“作为邀请嘉宾,我给你也要了一张邀请函。”朱一龙要求的十分诚恳。

“你给我拒绝的机会了吗?我的护照都在你那,我能跑到哪里去?”白宇说不欣喜都是骗人的,但朱一龙这种先斩后奏幼稚的方式,也让他有点无奈。

“所以,年都过完了,你赶紧回来吧~咱们计划一下行程,你看想去什么地方?”

白宇这才明白,合着在这等着自己呢,根本就是在催自己回北京。

“好~”白宇给他发了消息,就打开手机开始看回去的机票。

 

白妈妈听白宇说因为工作的关系要回北京了,虽然舍不得但也不得不让白宇回去,哼哼眼睁睁被奶奶塞鼓了脸,人好像也大了一圈,在家里也不怎么让抱了,满地跑着像是有用不完的精力,白宇有时候觉得她一点都不像个小女孩,就是个皮小子。

临走的时候,杂七杂八的给哼哼带了一大堆,生怕白宇缺了她东西。

白宇腹诽:“妈,只怕当年养我都没这么上心过吧!她现在用的东西都比我好。”

白妈妈头出家门,还给了白宇头上来了一个爆栗:“你小时候咱家啥条件呀!没饿着你就算不错了,你现在啥条件呀!得给我们哼哼最好的。”

白宇盯着哼哼心里默念:你啥不是最好的,家里那个爹更是上赶着给你花钱。”

但转念一想,那个“爹”给自己花钱也不少,瞬间就平衡多了。

 

回到北京的时候还是下午,朱一龙还没有收工。

白宇一回到自己房间,就看见落地窗前的地板上,多了一堆超级大的玩偶,有熊、有兔子、有鲨鱼、鲸鱼、海豚、鳄鱼还有哆啦A梦,玩偶堆了一圈看起来就非常可爱。白宇差点以为走错了楼层,想着可能是朱一龙买给哼哼的,只是先放在自己房间里,但是走近一看,玩偶底下还铺着地毯,摆放也是错落有致,中间还专门空着一块地方,恰好够一个人坐进去,白宇上手摸了摸材质还非常柔软,眉头一皱觉得事情没有那么简单。

白宇换了家居服,舒舒服服的窝在毛绒玩具堆里翻手机,脑子里也算了算账,哼哼一旦开始上幼儿园花销就大了,除了学费托费、穿衣打扮、交通费还会增加很多隐形的花销,看来从美国回来还是要再接部戏的,不然这个小祖宗可真是养不起了。

 

白宇立马一个微信炸过去,告诉多咪复工了,多咪立马回他:“老板,什么事,随时为您效劳。”

“你这丫头啥时候能长大呀!说话有没有点正形~”白宇跟多咪就像天天吵架拌嘴的兄妹,白宇也喜欢多咪跟他没大没小的,在自己团队濒临解散的时候,只有这个姑娘坚定的站在自己身边。

“我多认真工作呀!您还没复工呢,我就开始给您安排后续的工作了。”

“你说说有什么工作?”

多咪给他报了要几个续约的商务,公司又有新的商务约进来,可以争取一下,然后还有几个综艺和剧,白宇听了听都不太感兴趣。

“BOSS白~给小的口饭吃,您到底想要什么呀?您别难为我!好歹接几个广告,要不咱们连团队都攒不起来。”

“行,听你的,不过有好的剧本还是给我留意一下。”

“我这边有个实验话剧您感兴趣吗?没钱,我朋友写的,想着给M导递本子呢!”

“可以发我看看。说不定能一起聊聊。”白宇其实一直对话剧感兴趣,历练了几年对自己也愈发自信了,这次还真的想尝试。“对了,咱们也准备一下去奥斯卡的行程。”

“你被邀请啦宇哥?没听公司说呀!”

“不是从公司这边要的,但是你现在可以告诉公司了。”

“厉害呀!怎么弄得?不是公司,难道是,朱老师~”多咪反应倒是挺快

“你知道就行,不用特别麻烦,你就跟公司报备一下宣传,咱们自己走,妆发龙哥他们那边有团队。”

 

白宇正在全身贯注的跟多咪聊工作,根本没在意时间的流逝,连朱一龙什么时候回来的他都没发现。

朱一龙偷偷观察了他一会,看他太过认真全然不觉,但是两条腿担在鲸鱼的头上,好像还开心的一晃一晃,半个身子缩在玩具熊的怀里,头枕在哆啦A梦的肚子上,家居服被挤开了一个一扣,露出了平直的锁骨和肩膀的弧线,颈间青色的血管随着呼吸滚动着,朱一龙也不由自主的跟他一个频率呼吸。

白宇突然感觉头顶的光线一暗,自己被熟悉的身体压下,按在了软绵绵的毛绒玩具里,嘴上沾染了柔软湿润的印记,像是倾诉了无尽的思念,又像是强制占有着他的一切,白宇被吻着的时候,嘴角疯狂上扬,他龙哥对情爱之事越来越没有耐心了,不过好在白宇现在还能承受他想要的一切。

评论(48)

热度(15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冬月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