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给大家讲个故事。

[朱白]能不能,把你留下来!(62)

娱乐圈文,霸总居×娇妻北

ooc不上升真人,开启rps恋爱脑

我终于去了趟海边

出差一个月了可算出了趟门

今天的重点能过审「龙哥的小馄饨」

他们会一直美好,祝大家看文愉快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二季  我要,你在我身旁(45)

 

第二天一早白宇睁开眼,就觉得自己腰腿酸软,他有些生气的推醒把他圈在怀里的朱一龙。

“你昨天晚上,是不是趁我累了睡得熟,又干坏事了?”

朱一龙叹了口气,按了按因为睡眠不足而胀痛的太阳穴:“讲点道理好吗!我才是被强迫的,我想停你都不让。”

就这样毫不掩饰的承认了昨晚的行径,白宇也没想到,一时无言以对,他慢慢回忆起,昨晚半梦半醒的,好像是有说过不让龙哥出去这种话。更何况在梦里他一直很舒服,海水不紧不慢的冲刷着他,高潮来的温暖而不激烈,绵长的回味着,原来都是真的!!!

白宇脸上一会红一会白的,也不再追究昨晚的事儿,朱一龙知道他是心虚的。伸出手在白宇后腰上揉了几下:“腰疼吗?我给揉揉~”

正好被揉到酸疼的肌肉,白宇想是被掐了尾巴尖的猫,瞬间炸了毛:“不用了,我得赶紧去片场,今天还有的忙呢!”说着白宇挣脱了朱一龙的禁锢,软着腿也挣扎的下了床,随便往身上套着衣服。

“你今天在酒店带哼哼玩吧!片场人多眼杂的也没地方呆,好不容易休个假你也多睡会!”白宇穿好衣服,给朱一龙印了个早安吻,趿着拖鞋就去了楼下的化妆间,白宇出了门朱一龙才反应过来,他好像胡乱的找了两件衣服就穿走了,裤子还是自己昨天穿的那条。

 

没有宫羽在身边,朱一龙只能求助多咪,他立马发了个微信给多咪:“多咪,辛苦你今天多注意点,今天小白不舒服,私服的日常状态别让人拍到。”

多咪收到微信的时候她和白宇已经在路上了,她抬眼专门注意了一下自家BOSS,好像确实脸有点红,腿也有点瘸,她还贴心的凑过去问:“BOSS白,你今天如果不舒服就跟我讲哦~”

白宇本来坐着闭目养神,听到这话,心想:有那么明显吗?半天憋了一句:“我挺好的!”

多咪偷偷笑了笑,果然自家老板就是爱逞强,多咪对朱一龙绝不敢敷衍,立马回复:“好的,BOSS白我会好好照顾!”转头就在三人小群里通知了宫羽和索拉。

结果宫羽惊讶的回:“我还以为朱老师在片场拍戏,我这边压了一堆会议都等着他呢!结果他居然千里跑去谈恋爱!”

索拉发了个瑟瑟发抖的表情:“两位老师就不能只在家里恩爱吗!跑到片场这种八卦集中地是想就地官宣吗?请问他们打算什么时候退出娱乐圈,请两位姐妹提前告诉我,我准备好辞职报告。”

多咪唉声叹气的:“我一个人又要跑业务,又要盯着两位大佬,分身乏术呀!想要老板给涨工资。”

宫羽安慰她:“上次给你红包你都不要,朱老师说了,你跟着白老师太辛苦,让我这边给你准备着过年红包呢!”

多咪留下了感激涕零的泪水:“白老师果然是被包养了!一人得道鸡犬升天~~~”

索拉回复:“所以今年又能团建了?”

宫羽翻了个白眼:“团什么建!这种风口躲都来不及,不想写辞职报告就悄声也把红包领了,早点回家过年。”

三个人又叽叽喳喳说了好些八卦,到了片场多咪才跟她们说晚上回聊。

 

白宇走了以后,朱一龙其实也并没有睡着,他上楼去看哼哼,哄着哼哼吃了早饭又开始背儿歌,正玩得高兴宫羽发新信息过来,朱一龙把哼哼交到育儿阿姨手上,给宫羽回了电话。果然姑娘们都是通着气的,宫羽已经知道了他在白宇的片场,但是眼下公司的事也紧急,宫羽问他方不方便接入电话会议。

朱一龙想着自己几天没有处理的公务,立即答应了下来,十分钟后宫羽就召开了电话会议。公司项目进展很顺利,开发时间其实不算太长,预计年后就快能开机了,所有款项也要陆续进来,朱一龙要做的工作还有很多。电话打了三个小时,转眼就到了中午,朱一龙让阿姨带着哼哼到酒店的亲子餐厅吃饭,正好那里有个小游乐场哼哼还能去玩一会。朱一龙叫好了外卖,自己打了个车,到片场给白宇送饭去了。

 

朱一龙到的时候,正好在拍摄中,只一眼朱一龙就知道为什么白宇不让他跟着来了,这是他跟女主角久别重逢的一场吻戏。洒水车洋洋洒洒的模拟着雨景,白宇和女主角在雨中忘情的拥吻着,朱一龙突然想起来,白宇好像说过他拍吻戏向来都是真的。朱一龙莫名觉得心里有些失落,他咬了咬后槽牙眯起眼来,但是又不知道自己在酸什么,其实从这个角度看,明显白宇已经是在借位,看来小孩已经学会这招了。

这场戏倒是导演轻易的放过了他们,一条就过了,多咪跑上前给白宇递了条浴巾,导演也通知了现场让给大家放饭。白宇没敢擦头发,只把浴巾披在身上,就缩进羽绒服里,深冬的寒风虽然不至于现场就冻成冰,也是冷的刺骨,白宇往自己的车走去,刚走出人群就看见站在外面的朱一龙,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更冷了。

要不是白宇对他连根头发丝都熟悉,任谁也看不出来这是朱一龙,从头到脚裹得严严实实的,数九寒天的还带着太阳镜,白宇走到朱一龙面前还是换上了笑意:“龙哥,你怎么来了。”

朱一龙提着手里的外卖:“我也不会做饭,给你带了些吃的,你们剧组餐确实。。。”

白宇推着他回到自己车上,车上已经开了暖风,两个人就脱了外套,凑在一起吃午餐,白宇头上还在往下滴水,朱一龙就拿纸巾帮他一点一点的沾着。白宇支起了专用的小桌板,把餐盒都打开:“龙哥别弄了,我一会还得挨淋呢!赶紧吃饭吧。”

朱一龙不知道哪里找的外卖,都是白宇爱吃的家常小炒,一路过来也都还热着,白宇本来没什么食欲,也能多吃两口。才刚吃完白宇就慌着回现场,被朱一龙叫住,伸手给他擦了擦嘴,白宇下意识的舔了一下,却触动了朱一龙的心弦,拽过白宇的衣领上前吻了下去。

白宇木在了座位上,半晌说了句话:“龙哥,要不你还是先回去吧!”

朱一龙目光紧盯着白宇,他早就看出白宇的不对劲,他其实特别想问:你让我回哪?回酒店?回北京?你是不想让我看见?还是不想让我知道?还是嫌我烦了?

但是终究他一个字也没问出口,既没有答应也没有拒绝,只是默默的收了餐盒。

白宇悻悻的推开他,转身下车,回片场去了。

 

又是半夜才收的工,白宇回到酒店的时候,房间里的灯是黑的,他以为朱一龙睡了,他打开卧室的灯,朱一龙并没有在,他又回到客厅,看见餐桌上有一个保温饭盒,里面是一碗小馄饨。白宇突然有点委屈,眼眶红了一半,他拿出手机拨通了朱一龙的电话。

朱一龙下午回来,就一直陪着哼哼,宫羽给他发的信息他也一直都没有回复,好不容易晚上哄哼哼睡了觉,又下来给白宇煮了夜宵,然后就在楼上一直看Discovery,那些深海里的鱼游来游去,他却一个字都没有听到脑子里。

朱一龙一直在纠结,他其实应该订票回北京的,但是又舍不得白宇这么受苦,他多在一天白宇就能让他盯着多吃一顿饭。

突然手机上显示白宇的来电,朱一龙叫他:“小白~”

“哥,你在哪?”朱一龙秒接了电话,白宇突然觉得眼眶好烫。

“我在楼上,你收工了?我现在下去。”

 

朱一龙下来的时候,白宇正穿着浴袍在餐桌前吃着小馄饨,头发软软的一看就是刚洗完澡。朱一龙坐在他对面,静静的看着他吃完了一整碗。然后朱一龙拿起他吃完的碗,顺手到水池边就给洗了,白宇却突然从背后抱住他,头埋在他肩膀上闷闷的说:“哥,对不起,我今天~情绪不太好~”

等朱一龙洗完碗,拍了拍他攥紧的手,白宇依然没有动还是紧抱着他:“你别走~”

朱一龙无奈的笑了,回身也抱住他:“傻孩子!”

白宇难得的羞红了脸,主动拉着朱一龙到卧室里去,动作里带着暗示邀请朱一龙要他。朱一龙把他抱在怀里,给他顺着毛揉着腰,告诉他别瞎想,好好休息,他俩将来有的是时间。

白宇分明感受得到,朱一龙心里并不如他表面这么平静,但是他也没想明白,本来都是好好的,怎么就变成了这样呢!

评论(51)

热度(17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冬月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