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给大家讲个故事。

[朱白]能不能,把你留下来!(71)

娱乐圈文,霸总居×娇妻北

ooc不上升真人,开启rps恋爱脑

终于要去LA了,本季名场面要集中出现了

他们会一直美好,祝大家看文愉快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二季  我要,你在我身旁(54)

 

接下来的几天,离电影杀青的时间越来越近,朱一龙因为要赶戏,经常一宿一宿的不回家。

白宇还是不管朱一龙几点回家,总是在客厅里开灯等着他,一见面就迎上来,哥哥长哥哥短的叫着。朱一龙以为白宇会有一段时间不让自己碰他,偷偷观察了两天也没有这样的意向。白妖精还是每天在逐日边缘试探,朱一龙看来白宇眼角眉梢总是流露着勾人的风情,每每最后都忍不下去,最后只能擦枪走火,在xing//爱这件事上,两个人也越来越有默契了。

那一天就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,第二天白宇红着眼睛, 把那些玩偶都收起来,堆进了贮藏室深处。只有一天朱一龙收工早一点,白宇还没去楼下等他,他上楼时却看见白宇坐在那块地毯上发呆,一直透过窗子向外看,也不知道看着什么。他心里一空默默走过去,白宇却扬起头带着笑意,贴心的问他吃没吃饭。

 

白宇只字不提,可朱一龙却不能当没事。

说实话有几次,朱一龙跟白宇做到一半的时候,白宇只要一皱眉,他就有些惶恐,生怕白宇又流露出那种空洞而悲伤的神情,那种感觉就像他虽然在身边,但是灵魂却飘走了。

朱一龙这时心里就会浮现一句话:“你留不住他了。”

他只好紧紧的抱着白宇,晚上睡觉的时候,也跟十指交叠摸着白宇手上的那枚戒指才能心安。

 

就这样闷了几天,朱一龙实在憋不住了,特地找了个机会问白宇,那天究竟是怎么了。

白宇笑了笑,没有丝毫的遮掩的告诉他,那天只是觉得很委屈,好久没见面却连一句话都没说,就那样执意的强迫自己发生那些事,而且他怎么叫停都没有用,觉得有点像是被强//jian了。

朱一龙心疼的带着歉意揉揉他的头发,一句一个道歉:“怪我太着急了,对不起,小白,对不起。”

白宇偏头过去吻他,嘟囔了一句:“傻瓜~”

白宇慢慢的跟他说:“后来我想了想,其实也没什么,我个大男人皮糙肉厚的,你怎么对我都行,那天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了,就是心里别扭。”

直到后来有一天,白宇再次把那些毛绒玩偶翻出来的时候,他才明白,原来那就叫做—恃宠而娇。

 

朱一龙在草长莺飞之前终于杀青了,去洛杉矶的行程就密集的跟在后面,两个人难得能在家里单独相处两天,朱一龙就放了阿姨几天假,白宇调笑他这是想在家里胡作非为,结果当天就被朱一龙按在床上胡作非为了个够。

好日子还没开始,第二天一早朱一龙就被宫羽电话吵醒了,宫羽好说歹说才让居总裁放弃电话会议的想法,到公司里听半天的工作报告,新来的员工好多人都没见过老板的庐山真面目,会议室里真的假的来开会的挤满了人。

朱一龙拿出良好的敬业精神,一条条的听着公司的各业务进度,好在已经立项的项目有条不紊的推进,除了按部就班的根据计划进行每天的工作事项,其他需要决策和变动的东西并不多,估计从美国回来马上就要开机了,新的项目选题会也等着他回来才有成型的提案来做决策。

中午朱一龙和公司的高层一起吃了工作餐,也算是认全了团队里的人,员工们少能见到明星老板,一顿饭吃的各有各的苦衷。朱一龙为人倒是宽厚大方,但是对工作的要求并不低,整个团队也是压力大的惊人,生怕老板嘴里说一个不字。

朱一龙还惦记着家里的一大一小,他不在家白宇一定不肯好好吃饭的,昨天那么折腾怕是又要中午才能起。吃完午饭,朱一龙让宫羽帮他打包了几个菜他要带回去给白宇,又跟大家安排好接下来的工作就离开了,他一走果然在座的同事都长舒了一口气。

 

回到家的时候,白宇在影音室在看一部老港片《青蛇》,正看到小青在对法海色诱试炼的一段,朱一龙悄声走到他旁边,一起坐在中间的沙发里。剧情都是再熟悉不过的了,法海恼羞成怒而食言追杀,小青赢了爱欲却输了姐妹情,少年无知初识人情的时候,都用最重要的感情去比较胜负,可是人和人的感情就是比想象中脆弱,往往谁认真比较,谁就是输了。

“法海应该还是没动心吧!”白宇看累了,找了个舒服的位置靠在他身上。

空调开得有点热,朱一龙上手松了松自己的领带:“可他犯了戒。”

“真动了情的人哪里还狠得下心,你看许仙,人性中的贪嗔痴,他一样都没落。朝三暮四,却又一往情深,最终还是舍不得的。”

“你不也演过法海?还是跟妖精谈恋爱的那种。”朱一龙拉过白宇的手,摸着他手上的带着体温的金属小圆环,心里瞬间安定。

“那不一样,裴文德和白青青是也有义气的,不仅仅是爱欲贪念。”

“你倒是理解的到位!”朱一龙感受到了白宇坚强的求生欲。

“反正最后我也出家了~”

“嗯!你也姓白,按理应当也是个妖精。”

白宇更赖在他身上:“我要是个妖精,肯定逮谁吸谁绝不心软~”

朱一龙又解开了自己衬衫的一个扣子,露出了修长的脖颈:“来吧!我保证不反抗。”

白宇抬手摸了摸朱一龙脖颈上的动脉,一跳一跳的,皮肤下温热的血液让人起了别样的心思:“我可舍不得,对你的话,那让小的们就收回洞府,天天当小白脸养着。你也对我好点,咱俩一块活久一点,也能做个伴。”

朱一龙不知道在脑海里想了多少回,他俩能就这样安静的度过时间的长河,在平淡岁月中一点一滴的积累,不为别的所累,也没有旁的心思,就是想跟你用余生做个伴。朱一龙心里盘算着,这次的洛杉矶之行,说不定能完成他的另一个心愿,心念所动俯身贴上了那人喋喋不休的唇,他现在还不能说,到时一定要给白宇一个惊喜。

 

故事的最后,白蛇被雷峰塔压入了漫天洪水中,小青用两把宝剑送了许仙殉情,人世间每天都有人横死,又有新生命突然降临,轮回不息。

法海仍不知自己的无情是对是错,青蛇也不懂人间有情到底值不值得。

“还是王祖贤美!”白宇看完了最后得出结论。

“你就看懂了这个?”

“徐克导演拍戏就是牛!”

“行吧!也算是有长进。”朱一龙知道他是故意打岔,好好的话不好好说:“你中午是不是没吃饭,我给你带了些菜,去厨房热热吃点东西,下午一块收拾行李。”

白宇坐起身,呼啦着已经被朱一龙揉乱的头发:“还用你说,我早就收拾好了,你的也收拾好了。被你说的还真饿了,哥哥去给我热饭。”


评论(44)

热度(17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冬月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