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给大家讲个故事。

[朱白]能不能,把你留下来!(151)

娱乐圈文  倔强娇妻北x心软霸总居  

狗血恋爱脑  追夫火葬场

ooc不上升真人,rps超级泥塑

不预警了,你们应该知道是什么情节

他们终究在一起,祝大家看文愉快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三季 幸运,是你一直都在!(34)


“你没有想对我说的吗?”白宇忍了一路,从采访现场到酒店房间,他一直死死的攥着拳头,指甲都攥劈了几根,从指缝里丝丝渗出血来,但是他感受不到任何疼痛,他努力让自己打起精神,以免会当场晕过去。

“我……我本来是想回北京之后再跟你说的。”朱一龙站在白宇房间门口,一步也不敢往里再走。

“所以,是真的?”回来的路上白宇看了网上所有的信息,其实翻来覆去只有一条,欧倩茹发布和朱一龙6月结婚的消息,一直将信将疑的,没想到朱一龙直接就承认了:“朱一龙,我想不明白,你为什么骗我!”

“我没有骗你,我只是还没想好怎么和你说。”

白宇的眼泪毫无征兆的掉下来,他不想让朱一龙知道他的伤悲,背过身去眨了眼睛,让眼泪迅速掉落:“你现在想好了吗?”

朱一龙紧张的咽了咽口水,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,想捋出个头绪:“起先我也不知情,一直到你受伤住院,欧太太来找我。。。”

朱一龙尽可能说清了,自己认为的事情真相,抬眼却看见白宇含着眼泪,蔑着双眼紧咬着嘴唇的样子。

“你说完了,你,你骗谁呢!你觉得这种故事我能信吗?我是掉落到什么霸总言情小说的剧情里了?你演戏没演够是吗?这不好玩,我不想陪你演。你不知情?你被人算计?怎么就动用了这么大势力算计你呢?”白宇还想说什么,突然心脏的绞痛让他有些站不住,朱一龙搂过他的背把他放在沙发上,又赶紧找了药递给他。白宇紧闭着双眼宁可自己挨着疼,也不想接受他的照顾。

“你……别碰我。”朱一龙默默站起身,把药和水放在桌子上,站到了沙发对面。


“那女孩有尿毒症,总是寻死觅活的,我也不能就让她去死,这事跟她也没关系。”

“跟她没关系,那跟我也没什么关系了吧!绝症、车祸、失忆,是不是我这会就该忘了你了?你再接着编啊!朱一龙~”白宇最后还是没跟自己的身体较劲,把朱一龙拿出来的药吞了下去。

“我没有编故事,我说的都是真的,欧太太拿你来威胁我,我……”

“你就软弱了,你就顺从了?但是你跟我说过一句吗?哪怕一个字呢!要不是这次人尽皆知,你还打算瞒我多久?你是怎么想的?在敲定了做豪门女婿之后,就跟我分手?离婚?”

“我不想跟你分开,我还爱着你白宇,求你,别这样,我会争取的,我跟她真的只有表面的婚姻关系。”

“你还跟我有事实婚姻关系呢!我知道在美国的婚姻,国内不承认,但是。。。你也别说爱我,这会儿来说爱我,你不觉得恶心吗?”

“我当然爱你,我们发过誓签过字的,我所有都是你的,咱们家所有东西都在你和哼哼名下,这次的电影的票房我也都给你,我什么都是你的,你还想要什么,我都能给你。”

“所以这是分手费吗?千万家产换自由?也对,对于欧家来说这些都是毛毛雨。反正在你家人看来,我就是被你包养着,那就坐实了它吧!用这么多钱换几年青春,我也算是值了!”

白宇突然想起那时自己为朱一龙奔走的日子,想起来就是一场笑话,几年青春若是值这么多钱,那这几年的真心呢?每一天的日升月降,每一夜的耳鬓厮磨,每一次的离别重逢,都是假的!


“白宇!我跟她没感情的,你要相信我!”

“有感情又能怎么样?还不是说背叛就背叛!”

“你想让我怎么样?”

“应该说,你想怎么样?你从来没有跟我说过,就算那时候我生病,事出紧急,但是从我做完手术,到现在将近两个月了!”

“我是想告诉你的,本来我是想回了北京就告诉你,我想,我们还维持现状好不好,这两个月,我没有见过他们,我依然可以陪在你身边。”

“你当我是什么?你养在外面的外室吗?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……朱一龙我看错你了,我不是个贪图钱财的人,也不贪图温柔,我也不需要你这样来保护,你这是在羞辱我!”


白宇觉得从未有过的疲倦,看着眼前的朱一龙好像不认识他了,那个在戛纳海滩向他走来的那个男子,带着全世界的光,可此时没有了。

白宇终于忍不住开始默默的流泪,他翻遍了身上所有的口袋都找不到一支烟,才想起来自己好像已经很久没有抽过烟了。

白宇做了四五次深呼吸,把嘴唇都咬出血来,血的腥味布满了口腔,恍然间又想起自己伤后第一次苏醒的时候,万物具寂,天地间好像只有自己的呼吸。


朱一龙像个犯了错的小孩,站在白宇对面,生怕再多说一个字,惹他生气。

早就知道白宇会很痛苦,但是这样让他知道这个消息,简直就是一枚原子弹,让他们之间所有的美好瞬间荡然无存。朱一龙感到了悲哀,白宇说的对,不过五十多天的冷落,欧家就使出了这种手段—诛心。


“分开吧!”白宇还是说出了口。

“分开对谁都好,多完美的结局,每个人都得到了想要的。你不是不知道怎么办吗?坏人我来做,我不爱你了!”白宇最终给他们之间下了决断。

“你别这么说白宇,我还爱你!我爱你……”朱一龙想做最后的挽留。

“我感觉不到了!”白宇突然不哭了,像是没有了眼泪一样。

“不会的,白宇,你别就这样判了我死刑,你再感受一下,我还是爱你的。”

朱一龙控制不住的冲过去抱着白宇,白宇没有推开他,也没有躲。

“别费力气了,我们,就这样吧!你的爱我不想要了。”

“白宇你这样,我们就等于认输了,你再等我,哪怕一年,我肯定……”

“我不在乎输赢,你也不用这样费精神,我烦了,够了,不爱你了。”

“你再想想,我们经历了那么多,就这一段了。”

“可我不想这样下去了,以前我们躲躲藏藏是觉得有个希望,现在……算了吧!”

朱一龙死死抱着白宇不肯撒手,白宇一个手指一个手指的扣开朱一龙的手。

“你走吧!我不想看见你。。。”

“白宇!”

“朱一龙!刚开始我躲闪过,是你,让我无处可躲,没处可藏。现在你说,你做不到,你放弃了,你不要我了,你让我怎么办?我以为就算全世界都不同意我们在一起,起码我还有你,没想到你是最先放弃的那一个。我看不起你。”


白宇听见自己心碎的声音,在朱一龙转身离去的那个黑夜里,他仓皇而逃。



朱一龙第二天一早再去敲白宇的门,发现工作人员已经在打扫房间了,朱一龙再打白宇的手机,提示已经是关机状态。

朱一龙心里有个声音告诉他:“他不要你了。”

评论(68)

热度(1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冬月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