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给大家讲个故事。

[朱白]能不能,把你留下来!(154)

娱乐圈文  倔强娇妻北x心软霸总居  

狗血恋爱脑  追夫火葬场

ooc不上升真人,rps超级泥塑

只等你一句话,隔着山隔着海也要到你身边去

他们终究在一起,祝大家看文愉快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三季 幸运,是你一直都在!(37)


我们的命运如流星,闪耀却转瞬即逝。

我多么庆幸,在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刻遇见你。

那时我们年轻,有钱,有时间,还敢言爱。

还有勇气为了爱去拼搏去争斗。

我不怕头破血流,

我只害怕你在我怀里奄奄一息的样子

我知道,命运早已对我们做出了安排,

挣扎从来都是个笑话。


朱一龙收拾好了东西,几个大箱子整整齐齐的堆放在门口,搬家的工人们给他一个一个的往车上搬。朱一龙发给了司机一个地址,让他先把东西拉过去,自己又转身去了楼上。

在天台吸了一根烟之后,朱一龙终于有勇气敲了敲白宇的房门,白宇一回到家就自己猫在卧室里,一直没有出去,想到朱一龙在外面收拾东西是真的要离开他,就止不住的掉下眼泪来。

听见朱一龙的声音,白宇奔到门口,握着门把手死死的攥着,不让自己打开。如果这时再见面,就前功尽弃了,他一定会说出不让朱一龙走。白宇背靠着门板,咬着自己的手腕,不敢发出一点声音,朱一龙的呼吸就像在耳边一样,他怕自己会忍不住哭出声来。

“小白,我知道你在听,你要是不想见我了,就不见,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合格的爱人,让你跟着我提心吊胆的受苦了。以后你好好照顾自己,如果不舒服就给医生打电话,需要人……我多想了。等我走了,你记得去接哼哼回来。。。”

朱一龙有一肚子对他叮嘱的话,可是一句也说不出口,好像说什么都变成多余的。

白宇已经抑制不住的泪流满面了,努力压制着哭腔:“你不用管我了,我这么大的人,什么不懂呢!”

“白宇!哪怕你就说一句!别这么急着把我往外推。”

“慢走不送。。。”

从别墅出来,朱一龙又抬头看了一眼,白宇好像站在窗口看他,但又好像没有,卧室没有开着灯,整个房子陷入了一片沉寂。


若非必须,朱一龙还是不再会踏入欧家门半步,方才也不过让搬家工人把自己全部家当搬到了公司。其实他也没什么东西,不过是收拾了四季的衣服和一些文件,第一夜在公司过的时候,连被褥都没有,第二天宫羽来上班被吓了一跳。

“龙哥?你怎么这会在公司?”

宫羽没有跟着朱一龙和白宇去威尼斯,朱一龙也没有把提前回来的事情告诉宫羽。

“小白身体不好,没有参加后面的行程,我就跟他一起回来了。”

“那你怎么不回家?”

朱一龙摇摇头,苦笑一声:“被赶出来了,小白最后还是决定跟我分手。”

“这种事本来我也插不上嘴,可是,不得不为您打算,您为白老师做了这么多,就这么算了?”

“小白说的对,我们互不亏欠了,我把我全副身家给他,他差点为我断送性命,就这么了结也不是坏事。宫羽,你把这次的奖金和票房核算一下,打给小白。然后再清点下公司有多少资产。”

“龙哥!你……”

“只是突然没有心气了,原本我挣钱就是为了让白宇养孩子轻松一点,有了欧家和我父母,其实我也不用这么费劲的。公司账面上大概有个几百万,你算下给了大伙遣散费吧!剩下的你就留着,你不是一直很羡慕索拉自己能开自己的公司吗?算我赞助你的起始资金,你这么能干没问题的,不过索拉以后就没有我的生意可做了。”

“龙哥,别的先不提,你从家里出来住哪?不能一直住在办公室里吧!我帮你定个酒店!”

朱一龙赶紧截住了了她:“别着急,不用,我不想让欧家知道我回来了。不然又是无穷无尽的麻烦,我以前小看了欧倩茹那个丫头,也不是个好对付的女人。”

宫羽在一瞬间思索了所有的情况,去财务室把商徵找了过来。


“龙哥,这个给你。”宫羽拿出一个房产本和一把钥匙。

“这是?”

“这是你以前的房子,之前为了还债给了银行做抵押,后来银行拍卖的时候,商徵找了银行的朋友买了下来,我一直没说是担心您多想,但总算这房子比在外面人手里好,您现在可以回去住。”

“商徵买下来,就是他的房子了,我没理由要你们的东西。”宫羽突然低下头,朱一龙也知道她是什么意思:“你们定下来了吗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定了!”商徵斩钉截铁的回答:“人我早就定下了,宫羽你说个时间。”

宫羽还想反口,朱一龙先说话了:“我该羡慕你们呢!宫羽,别放过眼前的幸福。商徵是个聪明人,你们会越来越好的。”

“龙哥,我们的事不着急,我还有件事要说。您要是想继续帮助白老师,恐怕欧家的钱他还是不会用的。”朱一龙点点头算是赞同。

宫羽继续说:“您要是不想管公司了,我来接手,只要20%的股份自负盈亏,要是亏的超了,我就把剩下的资产变卖换给您,说实话咱们公司接连做了项目,在业界口碑不错,也都是我一点一滴的心血我不想就这么让它解散,反正我也要做事,不如让我做,我每年给您分红去给白老师,您的钱白老师也不会不要的。”

朱一龙点点头:“公司可以留,人的底细都去摸摸。”朱一龙说着看了眼商徵。

商徵想解释什么:“龙哥,我……”

“别多心,我是想让你帮宫羽,我知道你不会害她。”

“就他害我们不轻,之前投资款的来路都不明白,要不是欧家操盘龙哥和白老师……”

“不怪商徵,欧家盘根错节,要不是后来有目的去找,还真的看不出端倪,别再埋怨他了。你说的股权分配,我给你加到40%。咱们现在公司没有外界资本,日子艰难点,但是好在自由,以后公司任何事不用过我审批,你们自己定,要是亏了钱你们也自己背。”


一直到婚礼前一天,朱一龙才在欧家露了面,毕竟两家都不是小门小户,还有许多朱一龙父亲的朋友也会出席,于情于理朱一龙都不能太失身份。婚礼流程已经简化到了一天,甚至就是在北京当地来举行,最后彩排的时候已经接近黄昏了,朱一龙却怎么也找不到自己礼服的衬衣,想来是临走的时候太过匆忙没有拿,但是现在他若回去白宇一定不愿他进门,朱一龙跟服装师说再去找一件,服装师刚刚离开,朱一龙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。

服装助理帮他拿过手机,竟然是白宇打过来的。


朱一龙瞬间觉得呼吸被梗住了,他怎么也不敢想象,白宇会在这个时候给他打电话,他赶忙接听了起来。

“……”良久那边都没有说话的声音,只有重重的呼吸声。

“小白!”依然没有人回应。

朱一龙有点着急,他听得出来那是白宇发病时会有的喘息声,他扯松领结往外走。身后一堆家长们都向他呼问:“一龙,小龙,朱一龙,你去哪?”

朱一龙皱了皱眉头,他压根没有办法再多待一秒,回头甩了一句:“我去找衬衣。”就消失在橡木大门之后。

暮色初上,六月的北京开始吹着暑热的风,朱一龙觉得自己的心就像刚从冰柜里拿出来的冰棒,外面湿漉漉的沾着一串水珠。

评论(58)

热度(9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冬月|Powered by LOFTER